溫哥華美食|2020年小義大利區(南段)咖啡館全攻略

上一篇文章看過了Commercial Drive北段的咖啡館,我們現就往南去瞧瞧還有哪些咖啡館吧~

延伸閱讀:滿街盡是咖啡香,小義大利區咖啡館全攻略 (上)



The Drive Coffee Bar

地址:1670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V5L 3Y4

若不特別注意,極有可能行經這家咖啡館門口時對她視而不見。店門不寬,推門入店,狹長形的空間被一盞盞吊燈點亮。白牆上大大小小掛著鏡子與黑白攝影作品,相對的是原木拼裝的地板與吧檯,頗有美式diner的風格。空間雖然有點壓迫感,也影響不了專注於電腦螢幕的客人們。


Continental Coffee

地址:1806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V5N 4A5

曾在報紙年度票選中連續數年獲得溫哥華人理想咖啡館前三名。坐落在東二街的街角,有著寬且常的沿街落地窗,雖然店內裝潢極簡,座位極少空出。除了跟朋友在此聊天碰頭,該區居民總是外帶咖啡豆,即便如此,熱巧克力以及鹹食也會是佇足停留店內的原因。


Spade Coffee and Spirits (已歇業)

地址:1858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V5N 4A5

絕佳的地點,前身是溫哥華連鎖咖啡館WAVE。自從咖啡館黑桃標誌出現在街角,人潮就沒少過。環境舒適,加上服務人員態度極佳,這是一家讓人感覺自在的咖啡館。除了咖啡,各類可口的餐點也是附近上班族、居民前來的理由。


Prado Café

地址:1938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V5N 4A7

目前大溫哥華地區有數家Prado Café,始祖便是Commercial Drive上的這家。算得上是Drive上最負盛名的咖啡館,數度得獎的咖啡師把49th Parallel的咖啡豆香氣發揮到極致。挑高的空間,通透的落地玻璃窗,位於三角窗的位置是在此看Drive街景,或是被路人觀看最佳的咖啡館。


Grounds for Coffee

地址:2088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V5N 4B2

原本在溫哥華西區的肉桂捲名店,是Drive的新嬌客。新的Grounds有著挑高的空間,蜂巢狀的天花板飾板、原木桌椅,多到用不完的電源插座,既漂亮又方便,吸引了眾多的網路工作族或學生前來。當然,每桌都少不了,份量極大且美味的肉桂捲還是主要賣點。


JJ Bean Coffee Roasters

地址:2206 Commercial Dr, Vancouver, BC V5N 4B5

溫哥華的知名老咖啡館,黑底紅字的招牌屹立在Drive上也是好幾個寒暑了。店內帶點嬉皮風,桌椅排列稍嫌擁擠,但不減咖啡客對她的熱愛,木門總是開開關關,人來人往。我偏愛該店自製的muffin,料多味美,絕對不輸專業麵包烘焙坊。


咖啡香氣瀰漫在Commercial Drive上….. 別再遲疑了,找個日子,跳上SkyTrain Expo Line,在Commercial-Broadway站下車,一路向北,愉快地泡咖啡館去吧!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