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旅遊|2021再訪鱒魚湖,與那紅得出血的楓紅有約 (組圖)

英文俗諺說的好: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歲月不待人)。我覺得楓紅也是。因此趁著今天溫哥華雨勢稍歇,披上外套跳上車衝到溫哥華東區的鱒魚湖(Trout Lake)去賞楓。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賜給了我最艷麗的楓葉美景。楓紅正盛,其色赤艷,不論是在湖南岸遠觀,或是在湖北岸近看,一樣都是讓人心醉。

鱒魚湖經常名列溫哥華各大媒體的秋季賞楓排行榜的前三名之中。依我的看法,這裡的楓紅比他處更壯盛,更為集中。兼具楓紅與湖景,又可環湖散步一周,其實應該居於賞楓地點之冠。

延伸閱讀:溫哥華遊記|金風起,鱒魚湖的秋色讓人酩酊大醉

如果您不住在溫哥華,或是時節不對,那麼就讓海馬老爸帶您網遊一番吧!(多張美圖,請按左右兩側箭頭滑動觀看)


Trout Lake Park/ John Hendry Park

  • Address: 3300 Victoria Dr, Vancouver, BC V5N 4M4
  • Phone: (604) 873-7000
  • Website: http://covapp.vancouver.ca/parkfinder/parkdetail.aspx?inparkid=85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讚賞星星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