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旅遊|Admiralty Point Trail (圖輯)

一個月前前往Belcarra 海邊公園,樹木都還是青蔥的夏季衣裳。感恩節的今天再度前往,已經換季,秋色暈染處處。

但我的目的可是森林步道健走。鑽入緊挨著海灣的Admiralty Point Trial,一路上不少觀景點可以眺望North Vancouver、Burnaby,甚至Port Moody的Rocky Point。(文後有影片)

兩個小時下來,腳沒酸但飆薄汗。跟同行的兒子聊了不少天,看了無敵海景,還有艷麗的秋色當作句點。

2021年感恩節,我衷心感謝上蒼賜予我平安閒適的生活。

延伸閱讀:溫哥華旅遊|一段與自己的健走: Jug Island Trail

Admiralty Point Trail

網址:https://www.vancouvertrails.com/trails/admiralty-point/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讚賞星星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