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食|季節限定提姆寶貝Timbiebs你吃過了嗎?

傳聞許久,加拿大兩大代表性品牌Tim HortonsJustin Bieber終於攜手聯姻,產下愛情結晶提姆寶貝Timbiebs

Justin Bieber與Timbiebs (圖片取自Tim Hortons官網)

作為加拿大最知名的咖啡連鎖餐廳,Tim Hortons 擁有強大的的行銷資源和精準的宣傳策略。過去總是與冰上曲棍球運動緊密結合,強化了既是創辦人名稱,同時支持國民運動的品牌形象。自從被美國企業併購後,進一步積極拓展在美國的知名度,與知名歌手合作就是最有效的方式。

延伸閱讀:8 Tim Hortons celebrity Timbit collaborations we want to see

2019年贊助加拿大出生的偶像歌手Shaw Mendes 多倫多演唱會就是一例。因為商業贊助,開唱前演唱會門票早就銷售一空;Tim Hortons發行的演唱會限量版杯子也成為熱賣商品。

與小賈斯汀一拍即合

這次Tim Hortons找來也是加拿大籍的歌手Justin Bieber合作是一個絕頂聰明的做法。Justin擁有超高知名度,有助於幫57年歷史的餐廳品牌回春。在一段幕後花絮影片中,Justin Bieber提到自己根本就是在Tim Hortons長大的。

“Doing a Tim Hortons collab has always been a dream of mine. I grew up on Tim Hortons and it’s always been something close to my heart.”

他也在這次合作中參與了甜甜圈新口味的開發,在發想階段就提供一些口味的想法;最後上市的3款口味就是他從100多種新口味中的海選出來的優勝者。

除了3種新口味甜甜圈,Tim Hortons也同時推出周邊商品:托特包毛帽以及腰包。這三款商品飄著濃濃的復古味,上面都印著Timbiebs的圖案。

圖片取自網路

Timbiebs在11/29上市。海馬老爸當天就衝到最近的Tim Hortons去購買嚐新。3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與白奶油軟糖(Chocolate White Fudge)酸奶巧克力(Sour Cream Chocolate Chip)以及生日蛋糕華夫鬆餅(Birthday Cake Waffle)。10顆裝在印有Timbiebe的小盒內,價格加幣$3.19。

試吃心得

從外觀看起來,實體與網站上的照片差異不小,主要是甜甜圈外表裹著的小糖粒幾乎都消失不見。

逐一試吃,覺得生日蛋糕華夫鬆餅較為特別,除了甜甜圈本身的蛋糕甜味,夾雜其間顏色繽紛的不同口味糖粒明顯可辨。巧克力與酸奶兩種口味則與原有Timbits的其他口味差異不大。

如果你是喜歡新奇的人,抑或是Justin Bieber的粉絲,快快前往Tim Hortons嚐鮮吧。


Tim Hortons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讚賞星星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