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生活|來自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10天前我寄了張明信片給聖誕老公公。昨天依慣例前往信箱收信,打開信箱,發現他回信給我了!

回到家以拆信刀開啟信封,手發著抖,拆開正反面都有可愛卡通圖案的信封。展信閱讀,文字寫滿滿一張信紙,聖誕老公公的話還真不少。

大意是說,他很高興收到我的來信,覺得讓他一整天的心情都比聖誕樹還要明亮。接著報告了在北極他們的生活狀況:禮物精靈們的音樂表演、麋鹿們爭風吃醋以及票選結果,當然沒少提到在北極準備聖誕禮物的大boss還是聖誕老太太…. 最後再次稱讚我給他的信寫得極好,也希望我在聖誕期間對家人朋友也要特別的對待。

然後給了我擁抱和親親 (hugs and kisses).

在回信的開頭手寫了我的名字,以及文末寫了” I am fine” 回應了我給他的明信片中的問候。所以雖然是制式的回信,但多多少少帶有個人化的溫度。

今天溫哥華又再次飄雪了。在白皚皚遠山的窗前拆開聖誕老人的回信,今年的聖誕過節感受特別強烈。

延伸閱讀:溫哥華旅遊|免下車,賞遊「得來速聖誕燈花園」


來發現更多海馬老爸的集食行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