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讓我們好好喝杯咖啡,嘗鮮第一家Let’s Cafe Plus

聽聞全家便利商店在台北開設了第一家咖啡專門店 Let’s Café Plus,並於12/21~25試營運,我立馬手刀奔向位於中山北路已歇業國賓飯店旁的咖啡館來嚐新。

設計力滿滿的藍白合咖啡館

咖啡館的正隔壁是家統一超商,感覺較勁意味濃厚。外觀以藍白兩色搭配,藍色招牌下有著大片白牆,設計簡潔大方,很有第三波咖啡館的文青范兒。電動玻璃門滑開,深藍色從店外延伸入店,佔據天花板以及吧檯牆板;白色則遍及其他主牆、地面、桌椅,以及波浪板圍起的櫃檯。

同樣的藍白也延伸到了咖啡杯和店員的長圍裙制服,Let’s Café Plus 聘請了三家各自專精於品牌識別、空間設計以及服裝的設計師來操刀,足見全家打造新品牌的用心和決心。

也許是新開張的集客效應,我在午後兩點抵達竟然幾乎滿座。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身邊吵雜人聲一如速食店:有做生意的保險業務員,有一起抱怨工作的上班族,也有一整桌來此開小組會議的手搖飲店的員工。

便利商店以上,咖啡館未滿

咖啡館提供的飲料和輕食選擇極多,多達60多種選擇。我點了杯美式咖啡,以及菜單上極為吸睛的義式嫩雞克拉芙夾心堡。所謂克拉芙就是「可頌鬆餅」,口感是可頌(croissant),外觀格狀一如比利時鬆餅(waffle)。

Let’s Café Plus的餐點價格平實,味道則是一般般。想到是從便利商店轉身而來的的餐點,就沒甚麼好挑剔的了。點餐後等了20分鐘我的三明治才出餐,通知我去領咖啡又是20分鐘以後了…. 真是讓人心焦的等候啊!

硬體本身夠得上專業咖啡館的水準,服務和食物則是有待加強,這是我對試營運中Let’s Café Plus的觀感。

你是全家便利的忠實顧客嗎?會想來Let’s Café Plus 坐坐,嚐嚐餐點和咖啡嗎?


Let’s Café PLUS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1號
  • 電話/ (02) 2581-7356
  • 日期/ 2022/12/22 ~ 2022/12/25試營運;2022/12/26正式開幕
  • 時間/ 07:30~21:00
  • 網站

海馬老爸的社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