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書|如何用一本書正確打開多倫多

不少網友曾問我:海馬老爸,你不是住在加拿大西岸的溫哥華,怎麼會想寫這本跟多倫多旅遊相關的書呢?

當初我想寫《多倫多深度之旅》這本書的動機很簡單,只有兩個:

第一,多倫多,乃至於京士頓、渥太華以及尼加拉瀑布這幾個城市,實在太有趣了。過去幾年每年總得要去個2~3趟,覺得不介紹這個省份跟城市們太可惜。

多倫多旅遊書,多倫多深度之旅 聖羅倫斯市場 St Lawrence Market
多倫多旅遊書,多倫多深度之旅 肯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
肯辛頓市場的嬉皮風

其次,雖然市面上有關多倫多的旅遊書林林總總,但總缺少一本完整介紹安大略省的中文旅遊書。就算有,也是被包含在「加拿大」全國旅遊總覽的書本之內。這些書籍對想深度前往加拿大東部這幾個各具特色的城市深度旅行的人來說,仿若蜻蜓點水,無法深度體會城市,實在對不起一趟長途跋涉的旅行。

多倫多旅遊書,多倫多深度之旅 St Lawrence 聖羅倫斯市場
聖羅倫斯市場是多倫多排名第一的市集

溫哥華的旅遊書出版才過半年,我就著手撰寫這本書,希望把我對這個加拿大最大都會區介紹給華人。經過一整年的筆耕、照片蒐集、地圖製作,終於在今年六月催生出版。

多倫多旅遊書,多倫多深度之旅 古釀酒區 Old Distillery District
古釀酒區搖身一變成為文青聖地

如果你對歷史有興趣,渥太華京士頓的城市背景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你嗜酒成狂,尼加拉地區的葡萄酒莊可是加拿大排名第一;

如果你酷愛大都會生活,聲色犬馬的多倫多絕對滿足你的想像。加拿大的心臟地帶正在等你拜訪。開始計畫你的下一趟旅程吧!

延伸閱讀:認識溫哥華一本書就GO,溫哥華深度之旅

溫哥華知名Vlogger 友藏專訪海馬老爸

延伸閱讀:


📚購買《多倫多深度之旅》

博客來 網址: https://bit.ly/30MSxc2
金石堂 網路書店: https://bit.ly/2VS8b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