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 今年的溫哥華美食節,讓溫哥華旅遊局請客吧!

Olive Anchor

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舉辦的Dine Out Vancouver號稱是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美食慶典。

如果你不熟悉這一年一度的美食活動,請參考溫哥華美食節懶人包,除了簡介這個年度慶典,也可以參考歷年來海馬老爸嘗鮮的DOV餐廳。

比起去年,今年(2016)的溫哥華美食節陣容又壯大了一些。我們從一些數字來看活動規模:

活動日數:17天(2016/1/15~1/31)

參加餐廳數:288家 (2015: 277家,今年增加了11家餐廳)

餐點價格:$20/$30/$40 (去年以前都是$18/$28/$38,不過去年加幣跌了超過25%,漲價也算合理)

相關活動:17天中有超過一百個吃吃喝喝的活動

餐飲數量:十萬人次饕客前來參與,賣出80,000道套餐

Brasserie Mystere (1)

今年溫哥華旅遊局提供了三張溫哥華美食節餐券,各是$75、$50、$50要送給海馬老爸的粉絲。如果你住在加拿大大溫地區,有興趣佔一下溫哥華旅遊局的便宜,不妨這樣做:

活動期間:1/10~1/15

步驟一:前往溫哥華旅遊局旗下的臉書粉絲頁Inside Vancouver去按讚

步驟二:在該臉書頁上留言,寫下”@海馬老爸”

步驟三;沒有步驟三,完成以上兩步驟就萬事OK 🙂

poster 05-05

1/16我會從留言成功的名單裡抽出三名幸運兒,把三張餐券寄給中獎者。不管你是要帶一位、兩位還是三位親朋好友,請在今年的溫哥華美食節結束前(1/31),前往參與美食節的餐廳消費,把它用掉。過期後餐券就無效喔!

這樣的好康不是每天都有,趕快到Inside Vancouver 臉書粉絲頁去按讚和留言吧!

Brasserie Mystere

閒話一句:Inside Vancouver臉書粉絲頁的內容非常豐富,是海馬老爸平日蒐集這個城市諸多活動、美食咖啡館資訊的來源。想知道溫哥華正在發生的大小事,跟著「硬塞溫哥華」準沒錯。

(本文所有圖片皆由華旅遊局提供)

Inside Vancouver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nsidevancouver/

【補記】

活動PO出後,許多捧油問:要Inside Vancouver​哪裡敲入 @海馬老爸?

我把截圖給大家瞧瞧。另外,如果你已經完成打入@海馬老爸,記得到該頁的側邊欄看看你的留言是否成功。

祝大家好運!

Inside Vancouver Page3Inside Vancouver Page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