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晶圓的京園餐廳 (已歇業)

IMG_4978Beefybeef

第一次知道京園牛肉麵餐廳的英文名字叫做『Beefy Beef』的時候,腦裡出現斗大一個問號。既然是來自台灣的小孩和朋友合開的台式餐館,頭頂著台灣知名的科技產業『晶圓』,就算店名不是叫做『Wafer』,也該更中國味一點的,例如『King Garden』、『Jing Yuen』之類的…… (大誤)

IMG_4986Beefybeef IMG_4982Beefybeef

菜單上台灣著名的料理『蚵仔煎』、『台式香腸』、『牛肉麵』等當然不會少;除此之外,和溫哥華其他的台式餐廳類似,各式的飯、麵、鍋、港式點心、冷熱飲、珍珠奶茶….  只要想得到的中菜幾乎都可以吃得到。

IMG_4973Beefybeef IMG_4968Beefybeef IMG_4967Beefybeef

餐廳裡客人約莫四成滿,不乏老外。同行四人點了鹽酥雞飯、鹽酥雞麵、炸醬麵和海鮮炒麵。上菜速度夠快,點完餐後十分鐘就陸續上菜。

整體來說,口味還算道地台灣味,不會有摻雜港式或洋腔洋調的怪口味。如果真要挑剔,口味重了些算是缺點,吃完不得不多喝點水來漱漱口;另外,鹽酥雞酥脆度夠了,麵衣裹得不算厚,但美味還是比不上Kerrisdale台式餐廳『茶棧』的鹽酥雞。(可惜『茶棧』因故停業了,大悲!)

結帳時四份餐總金額不過$33,我用在Red Pocket買的五折coupon,扣除後只需再付$9.5。一頓四人餐點只花$21.5(稅外加),除了大呼賺到,還能說甚麼?

晶圓牛肉麵 Beefy Beef (溫哥華店)
Add: 4063 Main Street (At King Edward), Vancouver, BC, V5V 3P5
Phone:  604.568.6821
Website: http://www.jynoodle.com/index.html
Store Hour: Sun~Thu/11AM–12AM ; Fri~Sat/11AM–2AM
Price: $
Beefy Beef Noodle House 京園牛肉麵 on Urbanspoon
IMG_4979Beefybe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