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 Joe終究還是不去Joe’s Grill了

年初看到『2011 The Best of the City』裡的Brunch排行榜上有一家名為『Joe’s Grill』的餐廳,因為剛好和大兒子同名,爽快地告訴他今年他生日那一天到這家館子幫他慶生。既然上了榜,菜色口味服務各方面應該不錯吧!

古有『黃香溫席』,現代『七十二笑』裡也有『海馬老爸試菜』-這樣的孝行 — 兒子的生日餐宴,總得確定不讓壽星失望才是啊!於是挑了個黃道吉日,我們前往Main Street上去年才開張的Joe’s Grill。

到達餐廳時剛過十二點。雖說是用餐時間,客人卻不多。店裡沒有太多特別的裝潢,酒紅色的牆壁掛著幾幅食材的畫,穩重中有著安定的感覺。以早午餐聞名,菜單上卻有著三大類餐點:早餐、午餐、漢堡和pasta,合著早餐是24小時供應。

既然早餐有名,就都點蛋類的餐點吧!遂點了10.95元的Joe’s Special Omelette和9.45元的Avocado & Tomato Benny。Omelette煎成方形,看來分量不小,端上桌時還以為是塊小毯子鋪在盤子上。洋蔥、蘑菇和起司的組合十分和諧,可惜味道偏淡,煎蛋本身也稍嫌油膩。班尼蛋部分除了荷蘭醬調製得不夠濃稠,水波蛋的形狀堪稱漂亮,英式muffin烤得酥脆,酪梨和番茄丁讓每一口滑嫩中帶著蔬果的鮮美,也稍稍減低來自荷蘭醬高熱量的罪惡感。

整體來說,Joe’s Grill給人硬體中規中矩、服務態度親切、食物表現中上以上的印象,但還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如果是一般聚餐或是上班族打發中飯絕對是綽綽有餘,畢竟價格尚可接受;但是如果是為了特別節慶或紀念日,那就說聲『謝謝再連絡』吧!類似的餐館,西四街上的Sophie’s的裝潢還比較有特色;一樣在Main Street上的Lucy’s還更保有old fashion dinner的氛圍。

今年兒子Joe的生日聚餐地點,看來要另尋他處了!

Joe’s Grill/ various locations/ http://www.joesgrill.ca/breakfst.html
Joe's Gr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