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老爸經} Hello Kitty之靜思語之生日賀卡

一年容易,轉眼間阿姨的生日又到了。如果少了吃吃喝喝的慶祝,哪像是加拿大華人過生日的行徑?

一群教會之友混搭親戚團在Richmond的“大可以”為阿姨慶生。雖然是港式餐廳,菜餚卻和習慣的餐廳例如冠宝,何源記等大不相同。

長輩生日,兒子們免不了要表示心意。Ronnie和Joe各自做了一張卡片給姨婆。

也許是慈濟人文學校一年來的熏陶,Joe寫出的祝賀之詞頗有上人靜思語的味道。搭配我阿姨最喜歡的Hello Kitty圖案,這張八年級男生手繪的卡片有著強烈的跨界風格。

Ronnie的卡片顯然是急就章做出來的。唯一有點小創意的是在卡片背面照例出現的“The End” ,這回卻被劃掉,取而代之的是“beginning”的文字,同時出現兩隻手比著“讚”。要他解釋含義,他的理由是:生日是人生的開始,當然不能用“end”。言之有理!

無論如何,祝賀阿姨生日快樂,也預祝她年底即將升格成為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