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麥當勞} McDonald's @ Lonsdale Quary

從溫哥華的市中心Waterfront搭乘Sea Bus,約莫十五分鐘就可抵達北溫的碼頭 Lonsdale Quary。一下船,順著人群走,看見公車總站,左手邊就是這家麥當勞。

Lonsdale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碼頭,public market面河而立。麻雀雖小,但Granville Island的public market裡有的,他幾乎都有。甚至還有一兩家海鮮和湯的專賣店,各大旅遊書特別介紹,絕不能錯過。市場前廣場每到夏季或假日,各種活動輪番上陣;平日各地的遊客或抓片披薩或舔著冰淇淋在廣場上曬台陽。臨河的欄杆邊眺望對岸的溫哥華市區,距離遠了些,卻是欣賞溫哥華都會天際線的好所在。

麥當勞位於搭船碼頭和公車總站之間。雖然人來人往的遊客如織,真正推門入內用餐的僅有小部分…… 有的甚至只買支冰淇淋而已。即便如此,小小的餐廳裡到了假日總是一位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