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旅遊} Red Lion Hotel (現已改為Motif Hotwl)

住宿期間:2007/8/13

這家位於西雅圖downtown的飯店,雖不是屬於任何連鎖系列,卻也獨樹一格。

 坐落在4th以及5th Avenue之間,離大名鼎鼎的Pike Market 只有不到五分鐘的距離。事實上從飯店15樓房間的落地窗往外看,Pike Market以及Corner Building就在眼前。

maxresdefault

五分鐘之內都是雪拼的地區:Nodestrom, Macy’s, Westland Center等百貨公司;Banana Republic, Nike Town, A&F, Gap, Old Navy 等名店也不必多走三步路。

只是入夜後的治安不佳。到達第二晚,就從新聞知道離飯店不遠的Pike Street/ 1st Avenu 路口有槍擊案件。而三個路口外的麥當勞到了夜間竟然有警察站崗,店裡保全人員就守在櫃台邊。

除此之外,天氣佳、海灣景色迷人,西雅圖可稱得上是個美麗的城市。

待在飯店房間裡,白天可以聽到郵輪的汽笛聲;夜裡還有海鷗的叫聲傳來,空氣中滿是海港城市的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