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老爸讀新聞|Pixar 2022新片取景多倫多

今早讀到一則影藝新聞,讓我起床氣頓時全消:2022年Pixar的年度動畫片,故事發生的地點就設定在多倫多

電影名稱是Turning Red,敘說一位13歲的小女生只要被激怒或是情緒太激動,立刻變身成為一隻巨大粉紅色的熊貓 (我看影片比較像是巨貓),因而造成生活上種種的困擾。

在北美充斥「亞裔歧視」事件的現今,迪士尼推出這部電影有其時代意義:

  • 亞裔人物作為電影主角的設定
  • 配音主角也是亞洲人,Sandra Oh是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韓國裔
  • 導演 Domee Shi 石之予是中國的移民,故事之所以發生在多倫多,就是因為她從小就在這個城市長大。

姑且不論這部電影的種族背景的政治正確,或是對亞裔「直升機父母」的輕微諷刺,光是從預告片裡看到CN Tower、SkyDome,還有掛著紅燈籠的唐人街,就讓我興奮了一個早上。與溫哥華相較,那個繁華又多彩的城市更吸引我!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多倫多控,在明年正片推出前,一起來看電影預告片,先睹為快。

延伸閱讀:多倫多旅遊|市中心必遊!毛小孩們的噴水池

Turning Red 預計上映日期:2022年3月11日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讚賞星星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