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旅遊|巷子內才懂得咖啡館

經過溫哥華市中心Gastown附近,本想前往名滿天下的Revolve咖啡館帶走一杯咖啡,發現大門深鎖。

不會吧?溫市其他的咖啡館都只接受外帶,除了連鎖的星巴克,大多數都開張營業。望著緊閉的大門,失望之餘,拖著腳步準備離開,卻發現有人在後巷徘迴。大型垃圾桶擋道,紅磚牆滿是塗鴉,發生了甚麼事嗎?

帶著滿頭問號地走近一探究竟。乖乖隆底咚,原來該咖啡館沒關門!反正為了防疫也不能留客,乾脆關上大門,利用後巷的窗口來做生意。一個窗口接受點單,另一個窗口送餐,在等候的同時顧客被要求退到地上框出的區域之外。

我點了杯黑咖啡,等候5分鐘後,店員把咖啡放在窗沿後便轉身自顧忙碌去了。這咖啡館真是有個性,酷酷的店員態度不卑不亢,從沒變過。

邊走邊啜飲手中的Americano,略帶酸味的香醇,跟在店裡享用時的一樣好味道。再過幾天溫哥華的餐廳咖啡館就會有條件地開放了,到時候Revolver應該會重啟大門。期間限定的後巷咖啡館,莎喲娜拉~

延伸閱讀:溫市排名第一 Revolver 咖啡館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