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旅遊|秋天在14度C的邦紳湖湖濱


看似很冷的溫度,在陽光下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入秋的邦森湖(Buntzen Lake)的美是屬於恬靜的那種。夏日裡人聲吵雜,烤肉野餐的、遛狗的、水上活動的各種聲響雜沓如練習不足、少了指揮的交響樂團在湖濱上演。想安靜地觀賞湖景,想都別想。


隨著夏季遠走,所有雜音瞬間消失。偶有划船客撥浪、半空海鳥羽翼滑過、松鼠在草地間竄跑的聲音。如果靜下心來仔細聆聽,山林在湖面暈成油彩、林間樹葉一脈脈轉黃的細微聲響不難察覺。


如果想來邦森湖尋找繽紛的彩葉,失望在所難免。但若是帶本書、一瓶水和一張舒服的椅子,你將擁有整座湖,甚至一個秋季。

延伸閱讀:{野趣溫哥華} 湖濱好野人 — 愛麗絲湖露營記


Buntzen Lake

Website: http://www.buntzenlake.ca/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按一下下方的的動力! (讚賞星星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