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 今年耶誕節“最好看”的聖誕禮物

雖說在加拿大就學的小孩課業壓力不若亞洲繁重,較經常接觸好山好水的景色應該較能保持孩童的視力,但是線上遊戲和手遊流行的年代,視力惡化的問題從來沒遠離過。

別說是小孩,連滑手機過度的成人也日漸“髮蒼蒼而視茫茫”。一年總有幾次得往眼科診所報到,接著驗光配鏡,等到新的眼鏡跨上鼻樑,加幣數百元不翼而飛。有時小孩運動一個不小心搞壞眼鏡,荷包再次失血,心底隱隱作痛。

這個月初朋友介紹了一家驗光配鏡診所,號稱$89.95一切做到好 — 包含驗光、配鏡和一副眼鏡。過去兒子都在華人的眼鏡行配鏡,最便宜也得$99,洋人的店還更便宜。不太可能吧!

走了一趟門市,果真如此。這家Image Optometry在BC省是最大的驗光配鏡診所,擁有15家分店,遍佈大溫地區以及溫哥華島。除了提供經濟實惠的平價眼鏡之外,每家店聘有專業的驗光師,提供驗光服務。如果你沒有打算配鏡,僅只是想知道自己近視的度數是否增加了,或是犯了老花,沒問題,直接走進去,驗光師也樂意幫你檢查。按這裡查詢門市

Image Optometry 還是BC省的幾大職業運動球隊,如冰上曲棍球隊Canucks、足球隊 Whitecaps,以及美式足球隊BC Lions 的指定驗光配鏡連鎖店。

既然這麼經濟實惠,海馬老爸自己去檢查了一下老花眼的狀況,順便幫兒子配了一副備用的眼鏡,從此不必擔心哪天他的眼鏡突然壞了,半夜跟我吵著要新的眼鏡,否則隔天上學變成半盲。

更好康的是,只要在12月31日前前往Image Optometry驗光配鏡,兩人同行,還送Canucks冰上曲棍球的門票兩張!兩張Canucks球賽的門票至少價值$50,怎麼看都覺得這樣的組合太超值,荷包也不再哀嚎了。

兩副全新的眼鏡,和小孩一起在Rogers Arena欣賞一場精采的Canucks球賽,誰說這不是今年最”好看”的聖誕禮物?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以下網址預約驗光配鏡,順便A兩張免費的Canucks球賽:http://image.ca/christmas-canucks-promotion/

配鏡可選擇Canucks的2017年賽事場次:

Jan 4th – Canucks vs Coyotes

Jan 15th – Canucks vs Devils

Jan 17th – Canucks vs Predators

Feb 2nd – Canucks vs Sharks

Feb 4th – Canucks vs Wild

Feb 19th – Canucks vs Flyers

March 9th – Canucks vs Islanders

March 16th – Canucks vs 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