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Earnest Ice Cream @Quebec St

溫哥華人氣指數第一名的〈真心誠意冰淇淋〉(Earnest Ice Cream Scoop Shop)開了新分店了!如果你沒吃過這家店的冰淇淋,可以

1) 直奔Fraser Street的本店,

2)閱讀海馬老爸的美食報導,或是

3)乾脆直接殺到這家新的冰淇淋店店址,大快朵頤一番。

溫哥華美食推薦真心誠意冰淇淋Earnest Ice Cream

Earnest 的第二家店仍然選擇在溫哥華東區的巷弄裡。位於鄰近East 2nd Avenue的Quebec Street上,附近是老舊的工業區,和新興的奧運村住宅商圈也不過兩條街的距離。以舊廠房改建,紅磚外牆搭配原木招牌,很難把這建築和冰淇淋聯想在一起。

新店的空間較一店更為寬敞。風格部分則延續一店復古的工業風裝潢:黑色水管圍繞成欄杆、原木和紅磚牆粗曠依舊。

入門後在右側的櫃台點了餐,拿了冰淇淋走至店內用餐區 – 挑高的空間只有幾個臨窗的座位,以及三條低矮板凳。用餐區頭頂的吊燈是亮點,用簡約的設計固定著偌大的空間。

最搶眼的是一大面玻璃牆,繪製著該店的冰淇淋黑白圖騰。 如花朵般捲起大小浪花的背後其實是後台廚房,如果湊眼貼在玻璃上仔細瞧,工作人員製作冰淇淋、調製新口味的過程如開放式廚房般一目了然。

點了一球經典的Whiskey Hazelnut口味冰淇淋,奶味濃厚依舊,淡淡的威士忌酒香和榛果的氣味從齒縫鑽入又溢出,冰涼在舌尖化開…. 手持脆皮甜筒杯,一時間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離開前發現大門簷上擺設了一部沿路兜售用的冰淇淋車,想來只是純粹裝飾之用。Earnest Ice Cream原本就有小發財車般的行動冰淇淋車供客人預訂使用,但如果真的請員工腳踩此小車大街小巷叫賣,讓更多人享受美味的冰淇淋,那才更和店名〈真心誠意〉名符其實。

溫哥華美食推薦真心誠意冰淇淋Earnest Ice Cream

海馬老爸挑了周間午後前往,雖然客人上門沒停過,但是不需要排隊,用餐空間也僅有小貓幾隻。喜歡Earnest冰淇淋但是討厭排隊的朋友,趁人潮還沒湧現之前,到Quebec Street上的新店享用美味冰淇淋和悠閒吧!

【溫哥華美食】延伸閱讀

溫哥華美食|Adele的雙份奧利奧冰淇淋

溫哥華美食|真心誠意冰淇淋 Earnest Ice Cream @Fraser

Earnest Ice Cream @Quebec

  • Address: 1829 Quebec St, Vancouver, BC V5T 2Z3
  • Phone: +17783790697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按一下下方的的動力! (讚賞星星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