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Mink Chocolates,城中巧克力專賣店首選

溫哥華人嗜吃甜點,街頭巷尾都可以看到bakery或是甜點專賣店。店家的手藝更是屢獲世界大賞 – 2012年Bella Gelateria才得到義大利舉辦的Gelato冰淇淋大賽冠軍(點這裡看Bella Gelateria),今年夏天另一家位於down town的Mink Chocolates 又榮獲舊金山2014 International Chocolate Salon的首獎。

CafeIMG_3506-13Mink
CafeIMG_3509-14Mink

因為得獎的消息被媒體大肆報導,店裡不但得獎的巧克力“Mermaid Chocolate Bar”早被搶購一空,連帶所有巧克力條也全被掃光。店老闆Marc Lieberman很無奈地告訴記者:因為巧克力全都是手工製作,少說也要三天才能把空蕩蕩的貨架補齊….. (新聞看這裡) 太受歡迎而來不及補貨,對店家來說真是甜蜜的痛苦啊!

CafeIMG_3490-7Mink
CafeIMG_3492-8Mink

如果你走一趟Mink Chocolates,看看展售的巧克力,不難明白為何生意會這麼好。主打商品的巧克力除了是手工親製,包裝精美有如女性化妝品。一塊塊巧克力疊起,在櫃檯以及貨架上,味道多元顏色繽紛,讓人想每一種口味都來上一塊。

得到最佳口感和材料混搭獎的“美人魚巧克力”風味特殊,內餡滑軟,融合了焦糖、海鹽和迷迭香,外層由黑巧克力包覆,口感豐富多變。除了巧克力塊,其他相關的產品,如熱巧克力飲、比利時巧克力鬆餅、巧克力鍋等都是招牌商品,儼然是巧克力共和國,深受女性的喜愛。

CafeMink Mermaid;s Choice bar-15Mink
Mermaid Chocolate Bar (取自網路)

更難得的是,在溫哥華寸土寸金的市中心,Mink Chocolates寬敞舒適。深色木頭地板和櫃檯氣質優雅,搭配一整面長長的落地玻璃窗隔著中庭面對Canada Place,夏季裡天氣晴朗時可以遠眺Burrard Inlet,前往阿拉斯加郵輪的汽笛聲遠遠傳來;春天裡店門口十數株的美國曙櫻同時盛開,端坐落地窗前一杯咖啡,一片巧克力,滿眼的粉嫩櫻花為你舞動。

CafeIMG_3484-3Mink
CafeIMG_3503-12Mink
CafeIMG_3486-4Mink

溫哥華的巧克力專賣店隨處可見,選擇萬千。但如果要挑一家氣氛好、景色佳、巧克力好吃,Mink Chocolates絕對是城中首選。

Mink Chocolate

Address: 863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C 3N9 

Phone: (60) 633-2451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在〈溫哥華美食|Mink Chocolates,城中巧克力專賣店首選〉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