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踩過紅磚路,推開Coffeebar咖啡香滿溢的門

雨聲淅瀝,室內依然鼎沸。天光從挑高的落地玻璃窗穿透進來,和室內原本吊燈灑下的昏黃融合交錯,像是經過室內設計師刻意的安排,人們身上臉上的陰影反射著自然和人工的顏色。

IMG_3527Coffeebar

除了樑柱,整家咖啡館就只剩玻璃。被熱鬧的街道和大樓中庭包圍,Coffeebar簡直就是間玻璃屋。寬敞舒適,簡單而時尚,是你一踏入門的第一感受。坐落在古老城區Gastown的心臟地帶,遊人踏著石板路尋幽訪勝,不小心就會被這有個斗大的紅色招牌、玻璃窗內高掛的吊燈、外表光鮮的咖啡館吸引,忍不住推門而入。

不要以為上門的只有好奇的觀光客。以高朋滿座的程度來看,常客絕對也不少。如果花個一分鐘在店裡走一圈,你會發現坐在館內深處長桌的那個灰色毛線帽女子正在MacBook Air上修改著室內設計案件的平面圖;靠窗圓桌那個落腮鬍長髮男子翻閱著時裝雜誌,不時停下來做筆記。

右手邊三個學生樣的正妹嘰哩咕嚕分享學校啦啦隊的大小事,偶爾爆出誇張的笑聲;而門口長桌坐了兩組東方臉孔客人,各自和友伴低聲交談。如果別開頭不看一旁的咖啡吧檯,也刻意忽略桌上的咖啡杯,你會錯以為這是家social lounge,不同的是少了酒精味,光線明亮了些,音樂輕快了些,氣氛文靜了些。

延伸閱讀:溫哥華美食|在溫市,我與131歲的Paul Cafe相遇

IMG_3555Coffeebar

點了杯來自49th Paraellel咖啡的Americano。黑咖啡略苦的味道在舌根擴散,但仍是滑順不澀口。加熱了的培根起司scone香氣騰騰,口感鬆軟細緻,稱得上是美食。美中不足的是,店內不論是咖啡或是餐點價格偏高,比尋常咖啡館高了二成,是被網友攻訐最烈之處。

在市內最熱門的觀光區,一家漂亮咖啡館,舒適的氛圍、好喝的咖啡,能和朋友高談闊論或是沉浸自己的世界一兩個小時,多花一兩塊錢,也不是太奢侈的事吧!

Coffeebar @ Gastown

  • Address: 10 Water Street Vancouver, BC
  • Phone: (604) 566-9693
  • Website:  http://thecoffeebar.ca/

按一下下方的「讚賞星星」,為海馬老爸拍拍手。有了你的鼓勵,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 (讚賞星星是甚麼?)

在〈溫哥華美食|踩過紅磚路,推開Coffeebar咖啡香滿溢的門〉中有 2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想跟著你的腳步一家一家去試試〜〜〜〜

    1. 謝謝theresa的光臨。如果妳有好的或特別的咖啡廳或是餐廳,也歡迎妳分享,讓我有機會去嘗新!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