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春意

Granville Island Cakes

你感受到春意了嗎?

當晨間起床時分窗外不再是黑甸甸;當傍晚五時太陽依然西掛、天色仍舊明亮,你就知道春天近了。

或者走一遭Granville Island,感受更明顯。

IMG_2728Granville Island Plants

空氣中有點蠢蠢欲動的興奮,生機盎然的味道處處飄揚,在Public Market的入口園藝處,在市場裡色彩繽紛的各式水果攤上。

Granville Island Chocolates

市場裡的糕點、起司、巧克力店幸福的氣味濃到滿溢在走道。粉色的、心型的、濃郁巧克力的蛋糕餅乾妝點了情人節前夕;經過的年輕男女莫不逗留觀賞,一經這些五彩誘人的甜品激化,賀爾蒙動情激素瞬間飆高,形色流於放大的瞳孔和發光的臉色。

Butter Valentine's Cakes

城市的另一角,Butter Baked Goods & Café 粉色的空間裡,小女孩對著寫有『Be Mine』、『Call Me Maybe』和『Love You』蛋糕尖叫,撒嬌地要母親買個蛋糕回家,也許是送給班上哪個帥氣的小男孩。

2013年2月13日,西洋情人節前夕我在溫哥華的空氣中聞到甜甜的春天的氣息,你感受到了嗎?

在〈甜蜜蜜的春意〉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