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美食} 美國華盛頓州 旺德福扒菲餐

來去美國西雅圖數次,每次都自己開車來往。這回為了看鬱金香,終於有機會跟旅行團出遊,享受不必隨時聚精會神握著方向盤數小時,體會一下單純當乘客的感覺。

午餐時間,導遊整團待到五號公路206出口的Wonderful Buffet餐廳。這家我可是聽鄰居提到好幾次,大夥南下到美國的premium outlets血拼,或是到美國Costco搶購牛奶雞蛋兼加油時,必定去大快朵頤的餐館。所以這趟行程包了這個午餐,也算了了我一樁心事。

餐廳外觀挺簡陋的,又位於高速公路旁不起眼的角落,要不是跟團或是刻意尋來,應該會擦身而過吧!取名“旺德福”,想必老闆是華人。果然不出所料,服務員和領班都是操着華語的東方人。

內部的用餐區裝潢,取餐區的擺設,都和列治文三號路上的“國王自助餐”相似。除開我們兩三個華人旅行團之外,也不乏數量眾多的老外客人。畢竟周間午餐收費USD9 ,週末午餐USD13,又是all you can eat,對白人來說都是俗又大碗的選擇吧!

裝潢和國王自助餐相仿,其實菜色也差不多 — 絕對不是晶華酒店或是喜來登buffet那樣的等級; 充其量只能說是台北自助餐店的升級版。菜餚的種類不少,壽司,熱炒,麵食,甜點,水果樣樣都齊備。只不過冰熱飲料果汁酒類都得另外加價,也沒看到熱茶,咖啡供應,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主餐部分我走了兩趟拿了三盤。水果甜點在吃了九分飽的情況下,在吃撐的邊緣塞下肚。也許這樣的價位對溫哥華人來說太超值,環視同團其他旅客,各式冷熱食物混雜堆滿一堆,還沒吃完主餐就搬了甜點,小孩碗裡還有飯菜就急著去擠霜其淋來吃。

不要太苛刻地看待,約莫三百塊台幣可以吃到超過三十種的菜餚,更不用說菜色裡包含了在亞洲價格相對高昂的鮭魚,淡菜等海鮮,這算是很超值了。難怪這餐館在華人生活圈裡知名度其高。

但是….. 甜點就太令人敬謝不敏。也許是入境隨俗,迎合老外的口味,裝飾地美美的蛋糕和泡芙味道太甜,口感鬆散。

美金九塊錢一頓吃到飽,你能期待什麼,又能抱怨什麼呢?即便如此,如果你剛好經過,或是去血拼有空擋又正要吃飯,這家餐廳還是值得推一下!

Wonderful Buffet  旺德福

17121 NE 28th Dr. Marysille, WA 98271 USA

Tel: 360-654-9988

在〈{西雅圖美食} 美國華盛頓州 旺德福扒菲餐〉中有 3 則留言

  1. 喔… 你的照像機很邪惡,居然可以把這種東西變成這麼好看,不過,我是不會上當 🙂

  2. 就算不夠高檔,光是看了你拍的照片,也覺得挺美味的。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