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美食} 豆豆兄弟們

每每經過這家咖啡廳總是門庭若市。叫做Bean Brothers,老感覺豆豆先生就坐鎮在櫃台後,他的兄弟忙進忙出煮咖啡,打奶泡,喊著”Latte,Mr. Lin!”。

位於Kerrisdale商圈正中心,店家在沿著街邊人行道上擺了三張小咖啡桌。當顧客面街而坐,捧著冒煙的咖啡,有一搭沒一搭和同行友人聊着天, 或是埋首於手上的書本,這個西41街上的小店儼然有巴黎露天咖啡廳的味道。

別看店面不大,走入室內,卻是別有洞天。雖然叫做Cafe,骨子裡卻是餐館。從早餐到晚飯,火烤三明治,班尼迪克蛋,炸雞排,五分七分熟牛排,酥皮濃湯,pizza,一盤盤從早上五點半端出到晚上十一點客人買單走人,人氣之旺盛大概只有對街的Cafee Artigiane 差可比擬。

上個月和鄰居太太們來個“敦親睦鄰早午餐”。一字排開的餐點,讓人每盤都想嚐嚐。看著六位吃吃喝喝的芳鄰們,紅花叢中惟一綠葉的我頓時覺得這咖啡廳應該改個名字:Beans Sisters。

餐廳資料:Bean Brothers

2179 West 41st Avenue Vancouver, BC, V6M 1Z6 Canada

website: http://www.beanbrotherscafe.com/contact_us.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