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麥當勞} McDonald’s @ Bellevue, Seattle

來到西雅圖衛星城市Bellevue,在鼎泰豐飽足一頓家鄉味後,隨意散步逛逛這個Bellevue Square。不必靠緣份,也不必費心尋找,無處不在的麥當勞招牌映入眼簾。

說實在的,當初立志要記錄世界各地所到之處看見的麥當勞,以為是不容易的差事。哪知道全球三萬六千多家的黃金拱門,俯拾皆是。有多容易?這麼說好了,要在路上踩到狗屎,還比矇著眼睛路上亂逛撞到大M招牌還來得困難些。

抱歉,我無意拿狗屎和黃金拱門相比較….. 雖然比的都是黃金…… 但畢竟麥當勞是供養我六年的,敬愛的前僱主啊!

因為是感恩節前夕,所以櫥窗裡充滿濃濃的Thanksgiving的味道。有稻草人,有南瓜,搭配麥當當的salad,apple pie的青蘋果,橘的綠的顏色,除了呈現秋收的鄉村風味,也挺符合節令的味道。

(設計對白)女稻草人:哈尼,這是我幫你點的野莓“師母吸”。男稻草人:啊,老師剛剛告訴我說,師母昨天晚上吸過了。

只是,不太瞭解McCafe在這裡扮演的角色。難道吃完南瓜派之後要來杯那提( 麥當勞對latte獨特的翻譯)或是“師母吸”(海馬老爸對smoothies的稱呼)?還有,可惜McChicken不是用火雞肉做的,不然櫥窗裡擺上一隻火雞標本,或乾脆安排麥當勞叔叔來場“稻草裡找火雞”,做為週末MSM活動,也挺不賴的。

頭上的三角錐作勢插入大肚男的腦門,指責我這篇文章對雷.克羅克(麥當勞的國父)諸多不敬。

在〈{收集麥當勞} McDonald’s @ Bellevue, Seattle〉中有 1 則留言

  1. 西列,拍得不好,讓你被三角錐插入….,但不減帥度。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