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我思} 給最勇敢的

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什麼樣的模樣?

也許為了要刷新世界記錄而挑戰自己體能的極限; 也許是戰爭中立下汗馬功勞; 也許是立言立行選總統; 也有可能是創立事業傳世萬年。

這個週末,我探訪了在身邊最勇敢的兩位女子。她們都是毅然放下一切,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勇敢地把夢想付諸行動。

一位是”一團亂“毛線店的Karen; 一個是拾起畫筆,專心從事藝術創作的“胖普金”Kellen。不確定未來會如何,明天會怎樣,當下最重要的就是,這輩子想做的事不要等到明天才做。

我在胖普金創作,生平第一幅的壓克力畫

於是乎,一個是在台北東區地段精華寧靜的一巷住宅,一個在鄰近市林夜市熙攘的工作室,她們撿起袖子, 從一桌一椅開始搭建前往幸福的的孤單路。絕對會是孤獨的,即便友人至親的鼓勵和關心不會間斷, 但是踏出的每一個步伐是自已的,不論是踩入水坑,被不平物絆倒,或是迷了路心慌意亂,那也都是自己的選擇,必得咬著牙一關一關過。

十月的秋天晚風習習。那些鄭愁予的句子浮現腦海:仰視著秋天的雲像春天的樹一樣向著高空生長。朋友們都健康,只是我想流浪….

朋友們都健康,而且勇敢。因為已經勇敢了,因此無懼; 所以某個層面來說,已經成功了。

加油,兩位都叫凱倫的朋友。

在〈{我見我思} 給最勇敢的〉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