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之間} 羅尼的十二歲生日

半年前就念茲在茲的生日,終於被Ronnie給盼到了。生日前頻頻詢問可不可以邀請朋友來家裡過生日…. 看來這小子未來也是花蝴蝶一個。

選在生日前一晚幫他辦了個小型的派對,邀請了小昺一家人和對門鄰居的布來恩。七點半剛過,客人陸續上門。切蛋糕前,Rita準備了簡易版的巧克力沾醬,大夥沾著大顆棉花糖,草莓香蕉吃,玩得不亦樂乎。

接下來切蛋糕,拆禮物,朗讀卡片,Ronnie一直處在興奮的狀態。看他這樣快樂的過生日,強烈感染到他的好心情。但是當他說出第二個願望時,我的眼眶發熱鼻子發酸……

謝謝親朋好友們的共襄盛舉!祝福我可愛的小兒子快樂健康地成長!

蛋糕上桌了。君悅買來的芒果口味蛋糕。
怪臉三兄弟。
Ronnie前一天在西雅圖挑了個有Little Devil字眼的鑰匙圈。這個寫在蛋糕上的Little Devil小孩是我的寶貝啊。
忙著在待人接物 -- 接待友人,接收禮物。
立馬就玩起生日禮物“遊戲王卡”
切蛋糕的第一刀
閱讀老爸的英文祝賀詞
發表生日感言
指指點點,口沫橫飛的生日感言。看一旁的布萊恩聽到入神。
拿到神秘禮物 -- iPod Touch 時的“這是模型吧!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的表情
飛奔給送出iPod Touch的老爸一個長達十五秒地擁抱。撒嬌間同時笑得合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