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之間} First Day of Summer School

子讓開始上summer school。為了他,早上的電腦課以及ESL,MAGEE來回家裡就跑了兩趟。下午陪子謙去上籃球課,又走了一趟。

MAGEE這個學校雖老,但是因校舍改建過,因此看來頗新穎,在眾多公立學校中,算是比較特別的了。

上summer school的孩子還真不少,極有可能是因為溫西地區這是僅有的二家舉辦summer school學校之一吧。百分之七十都是東方臉孔,而且集中在一些文科的課程;老外的學生似乎參加才藝性、運動性的活動為主。這也合理,西方人沒有在去上基礎語文加強課程的必要吧!

不管是ESL或是其他課程,兩個兒子都遇到原來學校的同學一起上課…..感覺像是上學期課程的延伸。看來每個小孩的父母都是一樣的,除了希望小孩可以儘快脫離ESL,在暑假圖個輕鬆,不用整天綁著小孩,也是主因。

明天開始,就讓兒子自己上學去。I have to be away from kids for some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