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麥當勞} 充滿日本春天氣息的成田機場麥當勞

第三次路經成田機場,才發現在機場裡的這家麥當勞。


這家麥當勞該算是機場裡的人氣商店,人潮之多,應該僅次於一些雜貨型的免稅商 。

淺淺的店面,並不算寬敞。連接著櫃檯的用餐區,也僅能容納兩張桌子。令人視覺驚艷的是,在不大的用餐空間裡,竟然裝飾了櫻花樹。一棵滿樹盛開櫻花(當然是假樹),搭配落花繽紛的櫻花壁紙,頗有坐在上野公園櫻花樹下春天熱鬧的氣息。

走道的另一頭,則是設置了一個用餐區。特別的是並沒有桌子,顯然是不希望顧客久留;或是擔心客人坐得太久,錯失班機。幾個貌似中國來的旅客散坐在位置上,聊天聲音過大,令人側目;同時座位區不甚乾淨,看起來日本人的QSVC並沒有徹底執行。

帶上一個點餐海報的照片,比對一下熱鬧有餘的麥當勞在寬敞諾大的機場環境。

這回我沒有在麥當勞消費,反倒是去了附近的星巴克買了四個日本各地的城市馬克杯,大大地補充我的星巴克馬克杯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