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麥當勞} 2008/4/30 Navy Pier McDonald's

從這家麥當勞就可以看出來,在芝加哥,麥當勞餐廳的惡勢力有多大。
M logo 可以出現在摩天輪的車廂上。怎樣,怕了吧!


這是位在芝加哥密西根湖邊Navy Pier裡的一家麥當勞。
2008/4/30早上當我花了近一千五百塊台幣從Oak Brook搭計程車抵達這個一直想來卻沒有機會一遊的觀光景點。雖然是初夏,陽光朗朗,氣溫卻仍低。從湖上刮上岸的寒風一陣陣,拉緊了外套仍覺得寒。
從整座Pier的建築物繞,亮晃晃的黃金黃金拱門從一堆紅鐵之架間擄獲我的視線。是一家麥當勞!二話不說,推們入內參觀。

室內是遊樂場風格的用餐區。有著旋轉木馬屋簷的裝飾。
往裡面走去,才發現剛入門之處其實是後門,前門位於mall裡。正門卻是羅馬列柱的風格,柱頭上石版刻著兩個方正的M字,完全沒有麥當勞的風格。
信步將此一遊樂兼賣場逛完。回到鄰近大門處的摩天輪,嘿,怎麼又有M logo向我招手,不是五分鐘前才經過,鬼打牆嗎?
定睛一看,驚喜不已。在大大的黃金M字之下,寫著大大的Ferris Wheel。都說麥當勞是兒童遊樂場,這個才是名符其實!


原來先前看到的麥當勞餐廳是位於一樓的室內,而二樓的戶外空間也有一個獨立的麥當勞小賣亭。站在旁邊的,就是仰頭看到脖子酸的摩天輪。酷的是,每一個車廂上,都噴了一個麥當勞的logo! 看來爸爸媽媽可以帶小孩在樓下餐廳先吃完兒童餐填飽肚子,再到樓上來爬上摩天輪的車廂,好好坐上一圈,一覽密西根湖的景色,然後懼高暈車把剛吃的薯條漢堡吐光光,接著再回到麥當勞再點一次兒童餐填滿剛吐光的肚皮….

 

嗯,隨便說說。只是忘了問一件事:吃兒童餐坐摩天輪不知道有沒有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