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旅遊} Marriott Hotel #4030

這兩年出差的機會大大增加,一年總要飛離台灣好幾趟。每到一個飯店,住上三晚,往往就有家的感覺。其實不然。別說是家,連宿舍都稱不上。

不論如何,每扇窗外的風景都不一樣。且來一一記錄,當作與各個不同空間的機緣的紀錄。

 


住房期間:2007/8/14~18

第一次住這麼高的飯店樓層。連等個電梯都要等上好幾分鐘。除了第一晚有點懼高症之外,其實窗外景觀還不壞。今天中午在房間休息時,聽到窗外飛機聲隆隆,仔細一看,一架戰鬥機,該是F18,在低空盤旋,掠過眾大樓頂端不遠處,集是驚險。應該是在拍電影吧!

遠望出去就是Lake Michigan,而腳底下就是Michigan Avenue。逛街極為方便,Gap就在轉角;五分鐘不到的腳程就到了Water Tower以及梅西百貨。

往右看就是鼎鼎大名的芝加哥派的代表建築,Wrigley Building

往左看是曾經名列世界第一高的Sears Tower,被台北101打敗成為第二名沒多久,現在又因杜拜Tower贏過台北101而淪落季軍。